假装搞事组有在搞事

刚想说去把群记录里面大佬们的作品翻出来更新站点

864的鸟团啥的 结果我想起来我昨天刚清理聊天记录的图片【卒

随便翻了一篇夜怨相关的文来混更新【被打死】 

灵感来源于黑胸……啊不,神奇的黑盒子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ark Chest Of Wonders

 

——我曾有个梦。

 

嘀嗒嘀嗒嘀嗒。午夜的钟摆回响十二下,我睁开了眼睛,打开了床头的那扇窗。
月光依旧清冷而苍白,一如很多年之前的那个夜晚,我飞翔在未来的海洋之下,追随着月光,去向世界未知的尽头。
那到底是梦还是现实呢,我不知道,我只记得那一天,我飞了起来,飞了好远好远,远得就像是到了世界的尽头。
直到后来,我终于飞不动了,我坠落在荒野之上,那里有大角的麋鹿,它对这我微笑。后来我累了,倚在大树下睡着。
醒来我却又是在水泥的森林,硬着头皮面对着无尽的课程和乏味的成人世界。
到时候了,过了那么久,我终于又可以,打开那个彼得潘送我的盒子了。
终于又可以,从窗子上跳下去,无尽的飞翔,飞向那我所谓的,世界的尽头。
那头麋鹿还在吗,还会对着我,露出那样的微笑吗?也许我可以再找到那棵树,和它诉说我这些年的故事,然后,再睡上一觉,直到永远。
我打开了那神奇的黑盒子,里面仿佛还留着彼得潘神奇的魔法。
这时,一个半夜不睡觉的熊孩子突然闯了进来,啪嗒,我转身,那没完全打开的黑盒子,由沉重的关上。
“爷爷,你就要死了吗?”他用纯真无邪的眼神看着我。
我觉得我的心有什么东西被击中了。
“我努力,活得久一点。”我说。

 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夜怨同人站 | Powered by LOFTER